我們現在有一個應用,先使用前端設備讀入資料放到前端設備中,然后匯總資料進行處理。
本來準備使用主從資料庫配置,但是感覺無法承擔這么多臺設備(初期大概50臺前端設備) 而且配置似乎比較困難。請問還有什么解決辦法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象是要把前端CLIENT 中的資料同步到 主資料庫。 這個一般是用在本地用SQLITE存盤,然后再上傳,同步到主資料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前端的資料是其他人給我提供的 已經是存在mysql庫里了,我現在這邊匯總處理資料資料表是一樣的,這種情況請問有什么解決方案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頂,頂一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從資料庫不是應用在這種場景。你的應用是個典型的采集處理應用。
看你的說明,采集的資料已經放在采集設備的資料庫里了。可以在中心服務器做一個應用,獲取各個采集設備的資料,存放在中心資料庫里。
如果中心并不希望知道采集設備,可以在采集設備做一個應用,將資料上傳到中心資料庫。如果采集設備過多,需要考慮并發處理,可能需要在中心服務器做一個服務應用,接收采集端應用的資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對對,中心服務器可以知道采集資料,請問這個大概需要使用什么技術?我去學習一下,我實在不了解這些,謝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考慮用java做,做一個java應用程式,用jdbc連接資料庫,用sql操作資料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好的 剛剛也有點想法了 謝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8433.html
標籤:MySQL
上一篇:聯表更新的SQL陳述句
下一篇:sql陳述句查詢下屬,及其下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