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資料庫創建表的時候出現這個是什么意思呢?
因為我們在資料庫中創建表的時候,沒有給表列名,資料庫不允許建立一個空表,
解決辦法:
創建表名時,表里面的建立自己想要的列以及定義資料型別,
auto_increment PRIMARY KEY 這里的意思是在表中插入新資料時,會生成一個自增的數字,并且設為主鍵,主鍵是唯一的,
DEFAULT CHARSET=utf8 這里是設定資料庫中默認編碼為utf8型別,
ENGINE=innodb 是代表引擎為innodb引擎,默認就是這個,
MariaDB [sc]> create table sc_status(
-> id INT auto_increment PRIMARY KEY,
-> Reading int,
-> Writing int,
-> Waiting int
-> )ENGINE=innodb DEFAULT CHARSET=utf8;
Query OK, 0 rows affected (0.030 sec)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90159.html
標籤:其他
下一篇:需要去復習以及要去學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