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group的資料視窗,通過檢索資料后通過group資料視窗顯示,
在列印的時候想讓group顯示的資料在A4紙中分兩欄列印
(就像WORD中的分欄顯示一樣)
怎么實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沒這功能吧你可以這樣試試,檢索的時候單獨檢索改資料視窗,列印的時候做個列印模板,模板做成兩欄的樣式,然后點擊列印的時候把原資料回圈插入到這個模板里面,例如第一張的左側顯示1-30行資料,右側顯示31-60行資料,第二張……依次回圈,我沒這么試過,只是一個想法,不知道可不可行,你可以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N_up型別的資料視窗來實作分兩欄列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繼續 尋求 解決方案 中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9825.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PB9 日期控制元件顯示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