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給個函式,把Listview中的資料匯出到EXCEL中,代碼也行,謝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log.csdn.net/jlwei888/article/details/3725362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到了DELPHY 和C的代碼,怎么沒人寫,PB的原始碼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資料先寫到datawindow中,然后再用資料視窗的saveas即可保存到excel中了,我給你寫個例子,一會發上來剛傳的一直顯示500錯誤,csdn又抽風了,等下我重新上傳一個。
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zp_lrp/9455608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9832.html
標籤:腳本語言
下一篇:關于用PB9做證書頒發的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