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B做了個簡單的考勤管理程式 使用SQL2000資料庫
輸入:考勤機匯出的考勤記錄
輸出:考勤統計表excel(按月)
只做了2個模塊 望高手多提意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0MjE2MzcwOQ==&mid=402458241&idx=1&sn=9cc54c91fce479c13ae7d9dfb6bc4012#r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匯入前調整EXCEL不太人性化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9838.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上一篇:PB運行報錯
下一篇:pb10.5鏈接orcal10g ,下了個面安裝的客戶端可以登記去,為什么pb鏈接資料庫還是提示這個錯誤,求大神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