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拿,我剛剛開始支持一個國外的系統,其中有一個欄位是可以寫入漢字的。然而我發現如果將windows系統的non-unicode語言設定為英語時,漢字可以正常傳給后臺并正常存到資料庫,但是如果non-unicode設定為漢語時,傳到后臺的就是亂碼了。
請問有碰到這樣問題的朋友能提供些思路嗎?或者需要我提供的別的資訊也請提出來,謝謝了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資料庫要設為unicode吧,一般可以update xx set xxx=N'內容' ,這樣內容就可顯示了,我試過可正常顯示日文之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存資料庫亂碼,主要和資料庫連接的設定有關系,你看一下資料庫連接配置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9840.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pb10.5鏈接orcal10g ,下了個面安裝的客戶端可以登記去,為什么pb鏈接資料庫還是提示這個錯誤,求大神幫忙
下一篇:資訊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