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ad檔案指定路徑也沒有顯示出來,但是.log的日志檔案里卻顯示 不良檔案:e:xxxx(檔案路徑 檔案名.bad)是為啥?
2. 日志檔案中還有一個 SQL*loader-291 SQL字串變數
某列 對佇列 某列(列名一致,不過在.ctl中是用引號包裹的) 無效。
求大神解答謝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48181.html
標籤:基礎和管理
上一篇:Merge into 報主鍵重復
下一篇:聚集索引和非聚集索引區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