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pb12.5 在webform頁面中加入datawindow,用瀏覽器無法打開頁面,但dataobject設定為空可以打開,編譯的時候未提示錯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描述不是很詳細,我沒有遇到你說的情況,不管用那種都可以正常打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這樣,我在頁面中加了一個資料視窗和一個按鈕,資料視窗的dataobject為'd_cfl',這樣編譯完成后瀏覽器打開頁面反應很慢,然后顯示'無法顯示此網頁'。當把'd_cfl'去掉就可以正常顯示。application里面只有一行open(w_tes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12.5版本webform target中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一旦執行:dw_1.dataobejct="dw_lsconf"陳述句,則運行時出現w3wp錯誤,編譯時沒提示問題。已花費N個小時,沒有解決,網上也查詢不到相關資料,郁悶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和環境有關,建議關閉防火墻,360等東東再試試,或者把瀏覽器升級到ie9或者ie11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既然 SAP 已明確不再支持 WEBFORM ,那么該技術方案很可能在很長時間內不會被恢復,建議樓主把主要方向放在 C/S 三層上,B/S 上的開發盡可能減少。如果一定要用 B/S,建議采用其它開發工具,否則確實是事倍功半,得不償失的!個人以為 SPA 一直以企業級 ERP 為自己的主營方向,并且堅持使用 C/S 多層架構為其主要技術方案,是有其深遠考慮的。。所以,我認為 PB 在 B/S 上十年里都不會有什么發展,用純 PB 實作真正可用的 B/S 系統難度太大!比較明智的做法還是采用 LZP 的 JAVA 與 PB 相結合的方式更為可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48223.html
標籤:Web 應用
上一篇:安裝PB 11.5出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