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實作類似上圖中在表格內實作BOM結構。請教各位大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的挺好,怎樣實作的,求分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網上找到的圖片,用ABAP寫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可以用OUTLOOK選單的思路去實作把表資料分級,取資料時遞回判斷顯示的級別(為每一個級別定義獨立的樣式)
點擊1級、2級行時,通過調整行高來實作展開和收縮的效果。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ui41021/3603651
鏈接是一個PB11.5的OUTLOOK選單控制元件,效果圖是左側選單:
http://hi.csdn.net/attachment/201109/13/323708_1315906255UG3e.jpg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48225.html
標籤:DataWind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