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新手,剛剛開始接觸powerbuilder,自己環境搭建感覺都不對,希望得到幫助,能否加QQ指導哈?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裝pb就可以了,這么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裝了 ,但是不是我想要的效果啊,workspace都沒有,和網上看到的應該有的樣子都不一樣,感覺少東西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新建workspace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買本書學學 ,多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弄個視頻看看也行呀估計沒有人閑到qq遠程,給你處理這么簡單的問題
如果上學學的話,多問問老師
如果是上班學的話,你同事,領導應該會指導你的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本入門的書看一下,安裝ide,是最基本的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手都得需要前輩們幫幫忙,但是樓主您的問題是有點太基礎了
File->New->workspace->確定就行了。其他的最好按大家所說的,找本基礎書本看看,加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一步下一步就不OK了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做的是pb幾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不如找個明白人加QQ,演示一遍就會了。我當初看了一本書也就看了個大概,結果有個明白師傅一指點,三句話就明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呵呵 又一枚PB新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書是很重要的,我開始學習的時候就用的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完后,啟動后要新建的,新建workspace等,不是安裝后就有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48277.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這個記錄為什么不能洗掉啊 ,cno=2時就能洗掉,求解救啊
下一篇:這個問題怎么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