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需要將資料庫的檔案下載下來然后發送到客戶的FTP上。
有大佬知道怎么通過MASTER..xp_cmdshell將檔案發送到FTP上嗎,或者還有其他辦法可以實作。
現在可以通過bcp的方式將檔案下載下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將下載下來的檔案發送到ftp上了,有大佬幫忙解答一下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最好自己做個程式來處理,百度C# ftp上傳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把FTP上傳的處理命令做一個批處理,然后用MASTER..xp_cmdshell去呼叫這個批處理試試。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2332.html
標籤:疑難問題
上一篇:初學者
下一篇:SQL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