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安裝了2008版的sql server資料庫嗎?我的是2014,有一個2000的資料庫附加不上,可以幫我用2008附加一下,再分離出來,然后發給我好嗎?求助!這是資料庫的檔案鏈接:https://pan.baidu.com/s/1JIhB4SEajHQszygv_4yj_A
提取碼:gtqv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好心人幫幫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sql server版本是2008的人啊,950報錯只能用中間版本過渡一下,我也不知道其它的解決辦法了,大佬們幫幫忙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2335.html
標籤:非技術版
上一篇:為啥換了個局域網就能正常下載了呢
下一篇:我想在mysql里增加一個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