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沒有計算機背景,現在開始學SQL,想問一下SQL中的Key是什么?如何理解?越通俗越好!先謝謝各位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cnblogs.com/it-dennis/p/11656175.html理論重要, 但希望你去實踐去理解理論更好。
比方說外鍵, 生產環境中一般是不會主動設定這個東西的, 因為影響效率和資料操作。
而主鍵、唯一鍵則是必須的,不設定會有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太感謝了很有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客氣, 沒事就結貼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key是主鍵,可以唯一標識某一元組,并且主鍵不能為空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2348.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SQL語法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