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俠指導一下如何設定用戶權限角色架構。提供幫助備區區薄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yenange/article/details/54922702https://blog.csdn.net/yenange/article/details/75394354
其實一般情況是非常簡單的,
超級管理員設定服務器角色為 sysadmin 即可,沒有任何限制。
其它用戶,創建其角色為某個庫的 dbowner 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添加一個用戶要求只能添加不能洗掉修改。在架構里也設定了禁止洗掉權限,但是沒有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表多不多?所有的表都是只能查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表比較多,要求有添加資料權限,沒有洗掉修改權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的是所有表格都是這樣,有的是部分表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 創建登錄名
USE [master]
GO
CREATE LOGIN [yy] WITH PASSWORD=N'123456', DEFAULT_DATABASE=[master], CHECK_EXPIRATION=OFF, CHECK_POLICY=OFF
GO
--2. 創建用戶
USE [test]
GO
CREATE USER [yy] FOR LOGIN [yy]
GO
--3. 分別給每個表授權
GRANT SELECT ON dbo.a TO [yy]
GRANT SELECT ON dbo.b TO [yy]
GRANT SELECT,INSERT,UPDATE ON dbo.c TO [yy]
你的邏輯太復雜,不能用角色來實作。
你依照上面操作來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太吃驚了,不能用企業管理器設定權限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什么好吃驚?你的需求很散,就只能這樣了。執行一下也不困難吧。
mysql, oracle 沒ssms 圖形界面客戶端, 人家還不是得過日子。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2363.html
標籤:應用實例
下一篇:大資料技術原理與運用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