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將oracle資料庫遷移到mysql資料庫上,試過用navicat premium來轉換,以及以.sql檔案形式將oracle資料和結構匯出,但是速度都很慢,起碼要三天以上,而且還是要在網路正常連接的情況下,經常時間一久,十幾二十個小時之后資料庫的連接斷了。
求教有沒有什么快速一些的方式可以用的
(PS:以dmp檔案看大概3G+,最大的表有600+萬條資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可以用ogg資料同步,從oracle把資料同步至mysql。這個是非常快的,也是最推薦的2、可以先把資料結構匯出(不導資料),然后在mysql上把資料結構先全部同步過去,之后用ETL工具(如kettle)并行抽資料到mysql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5481.html
標籤:基礎和管理
上一篇:求問,如何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