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11g XE 如何卸載,有沒有統一規范,求大神告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論你的電腦是什么系統,卸載XE名稱的資料庫通過電腦的控制面板里面有個添加和洗掉程式這個圖示,點擊進去然后點這個已安裝的資料庫,之后點卸載,這樣就可以把安裝好的資料庫完全卸載掉。好了,看完上面的內容卸載完成后給分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卸載方法都告訴你了,把分給我吧,等了三天了。不給分,論壇上投訴你的,騙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怪不得沒人理睬你發的求助貼呢,原來是個騙子。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551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