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離職次數太多,搞得我屢屢求職挫敗,現在降薪都找不到作業。
按理說降薪之后,競爭力應該挺大的,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估計還是怕我干不了多長時間就走了。
吐槽一句,還不如民工呀,民工想干就干,隨時都能找到作業。
這碼農找作業,除了作業能力之外,還要那么多條件。
請大俠們幫忙出出主意,謝謝!
哪里要臨時工的,也請留個聯系方式,我可以降薪來您這里干,謝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5526.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oracle:sql腳本求教
下一篇:oracle資料庫存盤程序與函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