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一個簡單資料庫系統,在開機后重連資料庫連接不了,說database is unvalible.求幫助啊。周二就叫實驗報告了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需要完善:1.連接什么資料庫(MSSQL,ASA,Access....)
2.用什么方式連接(ODBC,直接還是....)
3.資料庫服務是否正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連接ASA資料庫。你加下我Q923570697,遠程一下。現在是在是焦頭爛額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電腦開機后重新連接不呢個正常進行。以前還好好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新建個資料庫試試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5533.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PB 可不可以呼叫輸入法的軟鍵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