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俠pb里的分子式該怎么弄啊?
比如說我這里有一個H20,也就是水的分子式,怎樣才可以將2變為H的右下角的下標,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實作啊?
跪謝各位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富文本應該可以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說的對,用富文本可以實作新建資料視窗 選擇 Rich Text 型別的資料視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每一個字符都做一個控制元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5542.html
標籤:控件與界面
上一篇:UTF-8轉換到GB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