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一張表table1,現在有表a,b,如何把a,b,兩個表的部分內容通過資料視窗復制到table1中,table1中還有其他欄位自己錄入,然后更新資料視窗保存table1,在PB+oracle中實作,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三個資料視窗a表是A資料視窗
b表是B資料視窗
table是C資料視窗
A資料視窗根據條件提取資料
B資料視窗根據條件提取資料
然后for回圈,將符合條件的記錄添加到C資料視窗,最后保存C資料視窗
還有另一個辦法,在資料庫中執行INSERT INTO陳述句就行了,具體要看你的表結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w_c.setitem(dw_c.getrow(),"colname",dw_1.getitemstring(dw_1.getrow(),"colnam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您好,用insert into 怎么寫呢,初學者,謝謝您 是寫在查詢按鈕代碼里面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5547.html
標籤:控件與界面
下一篇:反反復復反反復復反反復復吩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