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uilder 在dw_1中插入一行、資料,更新進資料庫,怎么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創建一行記錄,設定值,樣例代碼如下long ll_row
ll_row = dw.insertrow(0)
dw.setitem(ll_row,"列名","設定的值")
.
.
.
保存更新,代碼如下:
if dw.update() = 1 then
commit using sqlca;
else
rollback using sqlca;
messagebox("系統提示","保存失敗!",stopsign!)
end if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表的主鍵為灰色 無法添加主鍵 什么情況 謝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個問題最好給出截圖,否則,不知道你在做什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是在powerbuilder資料庫畫板建立了一張最簡單的表,但是不指導怎么設定主鍵,灰色的。
別的結構為兩列。
第一列“translation” Varchar 20 no(null);
第二列“Tag” Varchar 20 yes(null)。
沒有添加資料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發帖也太不認真了,這你叫別人怎么認真給你解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就是
第一列“translation” Varchar 20 no(null) primary key;
第二列“Tag” Varchar 20 yes(null)。
試試看行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是用資料庫畫板做表設計,那么做主鍵的方法是,當你創建完所有列之后,就保存。然后,把表拖出來放到object layout 版面上,在表頭上的藍色區域點右鍵new => primary key ,剩下的就在右邊設定引數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是用資料庫畫板做表設計,那么做主鍵的方法是,當你創建完所有列之后,就保存。然后,把表拖出來放到object layout 版面上,在表頭上的藍色區域點右鍵new => primary key ,剩下的就在右邊設定引數即可。
primary key 為灰色,無法使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是用資料庫畫板做表設計,那么做主鍵的方法是,當你創建完所有列之后,就保存。然后,把表拖出來放到object layout 版面上,在表頭上的藍色區域點右鍵new => primary key ,剩下的就在右邊設定引數即可。
primary key 為灰色,無法使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用的什么資料庫?不建議你這樣創建主鍵,pb的資料庫畫板功能還不是太好用。建議你用sql一氣呵成。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5587.html
標籤:DataWindow
上一篇:dw欄位字體條件如何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