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我寫了第一個CLR存盤程序在SQL Server里,10年后,我又寫了一個,
我花了1個小時才找到如何創建CLR專案……
創建C# CLR專案的地方變了,在VS 2010里有專門的專案模板:

但是在VS 2015里,只有先創建資料庫物件,然后添加SQL CLR C#型別的Item了:


之后還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CLR味道,
有一些操作還真是用CLR函式比較方便,CLR真香!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5560.html
標籤:SQL Ser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