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大學的軟體工程專業,大三了。存在一些問題,希望各位大佬分享一下過來人的經驗。
1:考研還是直接作業?
2:基于自己不成熟的編程能力,我不知道實習期間我能干什么?
3:如果進行實習,實習期間大概會干些什么作業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 家里有米, 而且自己學習熱情和學習能力比較高, 那就考研, 反之找作業。2、3. 其實剛開始去做不了什么的, 只是熟悉環境, 大部分寫一些測驗之類的簡單作業, 時間長的話可能會接觸比較深點的東西
沒什么好擔心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想問下,以本科學歷找作業好找嗎?真的像他們所說月薪過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哪有這么容易的事情?除非你在大學就學了很多東西,有實際能應對市場商用的軟體編程能力。
現在誰家沒錢讀大學?本科都是大把的。
還有大專生,高中生去搞幾個月或者一年培訓上崗的, 人家更合乎市場的需求, 你覺得你的競爭力超過了人家嗎?
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剛出來不想著待遇, 等你有了真正的競爭力了, 再來計較。
先要做的, 還是提高自己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69493.html
標籤:新技術前沿
上一篇:MySQL主從復制中關于master 和 slave的一個疑問
下一篇:彈窗怎么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