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環境
內網+DMZ區
內網weblogic部署應用之后
DMZ區weblogic如果部署應用

就會報 method 'setState' cannot be invoked without administrator access
之前是報 method 'getState' cannot be invoked without administrator access
這是由于我重裝了域
然后專案就顯示install 被頂了 反過來也一樣 如果停了其中一臺weblogic服務 另外一臺的專案就顯示active正常了
創建域的時候weblogic一臺是生產模式一臺是開發模式 內網區訪問DMZ區的時候是跳著一層IP進來的
就是內網區IPA訪問DMZ區B的時候中間有個IP C A-C-B 這樣
很多辦法都試過了 把weblogic這個域賬號放進administrator組里面 重啟機器 把域刪了重裝N遍 還是不行
回公司之后我用測驗環境測
我模擬了內網區和DMZ區
“內網”區A 我把防火墻開著 其他IP都訪問不到 用他來訪問”DMZ“區可以訪問得到
然后用rinted去做一個轉發 也就是A訪問C中間有個IP B 是A-B-C這樣 逼近真實環境
然后奇怪的就是 專案部署上去之后 所有都通 而且還原不出來生產環境部署時候的錯誤
我原以為是weblogic的生產模式和開發模式搞的鬼 因為你開發模式去部署應用的時候
有一步是讓你去選擇組 但是我換成生產模式 和生產環境一樣的配置的時候 還是通
求幫助 somebodyhelp 我知道這個報錯很低級 但是我試過所有辦法 有沒有運維的告訴我 這和上面說的生產環境跳著IP去訪問有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不到實際情況,不好分析1、把當前用戶加到weblogic的Administrators組
2、檢查生產環境上防火墻的設定規則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69657.html
標籤: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