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裝了oracle11g之后建了一個orcl庫,這時候是一切正常的。但是實驗二讓另外建立一個資料庫,建立完成之后用sysdba無法連接到資料庫,試了卸載資料庫軟體,洗掉資料庫,新建資料庫,都不行。但是在sqlplus中,用system+密碼的方式可以登錄資料庫,但是我們要求底層的一些操作,只用system的話不行,我百度了說是組出現了問題要升級到win10企業版,除了這之外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TA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個圖是不用密碼登錄時顯示權限不足,第二個圖是用sqlplus登錄時出現的情況
跪求解決方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用 sqlplus sys/密碼 as sysdba 這種登不上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export 或set對應的sid2、查看sqlnet.ora里面的配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作業系統用戶加入ora_dba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s的話還得看下sqlnet.ora檔案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69680.html
標籤:開發
上一篇:ORA-03113: 通信通道的檔案結尾和alert里的 ORA-07445: 出現例外錯誤
下一篇:多條記錄變一條,欄位按位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