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
在服務器上的SqlServer資料匯出的.sql檔案,需要在本地新建一個資料庫并將資料庫匯入,
首先打開電腦上的SqlServerManagementStudio

注:
博客:
https://blog.csdn.net/badao_liumang_qizhi
關注公眾號
霸道的程式猿
獲取編程相關電子書、教程推送與免費下載,
實作
連接成功后在資料庫上右擊選擇新建資料庫

然后輸入資料庫名點擊確定

然后在新建的資料上右擊--新建查詢

此時會打開一個查詢視窗,然后選擇左上角檔案--打開--檔案

然后選擇你要執行的sql檔案

此時會將sql檔案打開就是一行一行的sql命令,此時右鍵--執行

執行成功后回到資料上右鍵--重繪就會有表格以及資料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7407.html
標籤:SQL Ser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