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用sqlserver連過很多人的資料庫,后來我怕登陸的時候登陸錯了,想清楚一下連接那里的默認記錄,后來在網上找過許多方法都不行,后來誤打誤撞找到了方法,大家可以試一下下邊的方法:
有的直接放在User/AppData檔案夾下邊,總之就是找到Shell檔案,然后刪掉就可以了,這個辦法我試過是可以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備份然后在洗掉
X:\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100\Tools\Shell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7416.html
標籤:SQL Ser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