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那個資料庫發布,訂閱好像就不行了,因為我的機子不是內網,沒法用計算機名字去搞。
我是這樣的,我有三臺作業的筆記本,我每臺筆記本都有一個資料庫,我想把它們做一個實時同步。
因為我現在每晚下班都要用sql delta去比對三個資料庫,時間久了,就太麻煩了。
我是用向日葵的蒲公英vpn組成內網的,我沒法用資料庫發布去做。
還有就是,也有人跟我說,就用一臺電腦做總的,其他的遠程這個資料庫去搞就行了之類的
首先是說,我那臺總的筆記本不能總是開機著(下班了,公司要斷電),而且我帶去作業的本子,要發布到客戶的服務器是內網環境,所以我作業本必須有一份資料庫的,所以就很為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了開發弄這么個東西復雜。讓公司買一臺阿里云服務器(配置不需要多高,能跑就行), 安裝好 sqlserver, 開放外網埠,這樣你就不需要同什么步了,只要能連接 服務器上的 資料庫就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哥,你考慮的跟我考慮的不是一個意思
阿里云,我自己都有一個五年的,這些玩意便宜的要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三臺作業的筆記本應該都是開發環境是吧,既然是開發環境資料量應該不會很大?建議把最后更新的那臺筆記本上做資料庫全備份(資料量不大,檔案體積很小),
然后把備份檔案共享出來,例如傳到共享檔案夾或云盤.
另外兩臺筆記本在開機時,寫個自動任務做資料庫恢復即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atax 這類工具樓主可以考慮一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8376.html
標籤:應用實例
上一篇:資料庫索引問題
下一篇:同ID、同欄位合并的sql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