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從SQL SERVER2014中分離的資料庫,附加到一個SQL SERVER2012中時提示錯誤,如何在2014中分離此資料庫時可以設定兼容2012的選項,謝謝大家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法兼容。只能先把表結構復制過去創建好,再用匯入匯出向導把資料傳送過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能有限向下兼容(版本相差太大不行)。向上兼容是從來沒有支持的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支持降級操作,盡早放棄這個思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hzfw2008/article/details/80267603參考帖子,降級吧,但是會產生很多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理一樣,請參考:https://blog.csdn.net/claro/article/details/6449824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8402.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sqlserver 鏈接不上
下一篇:請教一個會員系統建模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