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份EXCEL,用不同電腦匯入,一個可以成功匯入,另一臺提示錯誤,錯誤提示如下,請問是什么原因?
正在驗證 (錯誤)
訊息
錯誤 0xc0202009: {9288C900-3BE2-490F-B573-26D9A04E4969}: SSIS 錯誤代碼 DTS_E_OLEDBERROR。出現 OLE DB 錯誤。錯誤代碼: 0x80004005。
已獲得 OLE DB 記錄。源:“Microsoft Office Access Database Engine” Hresult: 0x80004005 說明:“外部表不是預期的格式。”。
(SQL Server 匯入和匯出向導)
錯誤 0xc020801c: 資料流任務 1: SSIS 錯誤代碼 DTS_E_CANNOTACQUIRECONNECTIONFROMCONNECTIONMANAGER。對連接管理器“SourceConnectionExcel”的 AcquireConnection 方法呼叫失敗,錯誤代碼為 0xC0202009。可能在此之前已經發出錯誤訊息,提供了有關 AcquireConnection 方法呼叫失敗原因的詳細資訊。
(SQL Server 匯入和匯出向導)
錯誤 0xc0047017: 資料流任務 1: 組件“源 - '20200906$'”(1) 未能通過驗證,回傳的錯誤代碼為 0xC020801C。
(SQL Server 匯入和匯出向導)
錯誤 0xc004700c: 資料流任務 1: 一個或多個組件未能通過驗證。
(SQL Server 匯入和匯出向導)
錯誤 0xc0024107: 資料流任務 1: 任務驗證期間出錯。
(SQL Server 匯入和匯出向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方式方法類似,請參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通常為包引數設定問題,資料格式或內容的問題。方式方法類似,請參考:
https://blog.csdn.net/a5685263/article/details/5144427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臺電腦的SQLServer 版本一致嗎?看錯誤提示,應該是報錯的電腦上 SQLServer 版本較低,不能識別 Excel 檔案格式。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8407.html
標籤:疑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