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windows server 2008 + oracle 10g,現在想在windows server2012上可以安裝oracle10g
請問下各位,windows server2012上可以安裝oracle10g么? 如果能裝的話 ,用的是哪個包 是和2008一樣的那個安裝包么?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安裝,原來的安裝包直接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嘗試了下 在win2012虛擬機 實驗安裝在安裝oacle介質之前,已經修改oraparam.ini 和兩處 refhost.xml, 命令也是管理員權限執行
oracle是成功了
但創建資料庫失敗一直報ORA-12546 嘗試dbca執行也是同樣錯誤
請問 各位大佬 這是什么情況,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權限問題,沒有權限創建。以下2個方法試試1,用管理員權限打開命令提示符,嘗試運行dbca命令。
2,在開始選單的oracle資料庫中的配置和移植工具中,找到Database Configuration Assistant,右鍵以管理員運行,嘗試打開后創建資料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回復, 嘗試了下,還是不能創建,具體如下嘗試1, 執行到如下頁面 報如下錯誤 ,提示“adump”無法創建

嘗試2,依然是報ORA-12546
另外,請問,是否有可能是作業系統問題? 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到相應的目錄取看是否有該目錄,沒有就是手動創建一個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手動創建這個目錄試試,可能是這個用戶沒有相關權限,你在用戶里面把用戶加入到ora_dba組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戶已經在dba組里了,手工創建目錄,一旦執行 ,就會報如下錯誤請問,是否只有手工創建資料庫 這一條路可以走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安裝 ,我現在就是這個結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經成功, 重新卸載oracle,洗掉所有檔案, 清空注冊表后,重新安裝完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安裝的,原來單位有個服務器就是12安裝的10G,后來沖洗做系統,改成11G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測驗了下,感徑訓是高版本好一些 ,版本太低就算修改了檢查檔案,在安裝后 也有很多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8470.html
標籤:基礎和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