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表的陳述句 使用sqlplus 進行匯入。但是執行出現為止錯誤。使用plsql就不會報錯。
請各位大佬教教辦法 可以讓sqlplus執行也不報錯。(.sql腳本太多,sqlplus更有效率。還有就是報錯了有log檔案,但是沒有辦法定位到哪個sql除了問題,還的一個個找。)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 tablespace 與 上行中間的空行,全部洗掉掉。PS:temp 是臨時表空間,不能建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本Oracle SQL語法參考,照著練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建表。你試都沒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出來了 多一個空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練習,少抬杠。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8474.html
標籤:高級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