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do發送郵件已經做出來了,但是就是不知道用什么組件來做接收IMAP郵件,在網上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有合適的用VFP做的接收郵件的方法。
我想用myfll.fll來做接收郵件,但是只能收pop3的,沒有明白如何收imap郵件,請大神指點迷津,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myfll.fll做的接收郵件,雖然只能收pop3的,但是收取下來的郵件主題,對某些郵件系統發的郵件,收取下來后的主題,總是最后一位字符被截掉,取不下來,不知是什么原因。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8752.html
標籤:VF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