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MES系統的,總是一直會有并發情況下庫存出入的問題。
老大是銀行出身的,提出的方法是通過給存盤程序加鎖來減少該情況的發生。
但是存盤程序我寫完,發現非常難以維護,真的就是寫時一時爽,維護火葬場。
現在又開始開發MES系統了,庫存出入方面采用存盤程序我覺得太消耗人心力了。
上來萬能的論壇來詢問一下:
通過加鎖存盤程序來防止并發時臟資料的產生,真的是比較好的解決方式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存盤程序加鎖是怎么加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貼實際代碼吧,具體問題具體分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是撰寫存盤程序,把for啊if之類的本應該寫在impl實作層的東西都寫進了存盤程序中,在dao層呼叫該存盤程序時加鎖而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加鎖會影響并發。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9772.html
標籤:疑難問題
上一篇:阿里云&云棲大會----云棲盲盒
下一篇:Msg 102, Level 15, State 1, Server XX-ERP, Procedure , Line 0 '=' 附近有語法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