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臺機器A,B
A機器是客戶機,系統 Win10,裝有MSSQL 2012
B機器是服務器,系統 WinServer 2019 ,裝有 MSSQL 2012
然后,我想實作可以直接在A機器上用MSSQL除錯B服務器上的資料庫中的存盤程序。
百度了一圈各種方法,都提到了要添加防火墻例外,我索性把兩臺機器的防火墻都關了。但是仍然不行,嘗試除錯時給出了這個提示:

請問我該怎么做?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遠什么程了, 除錯只能上服務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9798.html
標籤:疑難問題
上一篇:急急急!!求教大佬!!!
下一篇:SQL注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