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寫超市進銷存管理系統論文,資料庫已經完成,生運行的界面和代碼沒做,不會做,請問有愿意幫忙的嗎?語言是VB或者C#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真是奇葩,代碼沒做也能寫出論文。就是花錢雇槍手都人愿意根據論文湊程式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難道是應該先寫程式嗎?那也可以先給我寫程式我再湊論文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錯,資訊管理程式中,先設計資料庫很正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額。又是一年畢業季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通常會附上時間和價格。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19358.html
上一篇:vb覆寫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