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加載運行不能調出DLL的宏命令, 而是EXCEL的宏,因EXCEL無此宏,故提示:”無法運行“***宏。可能是因為該宏在此作業簿中不可用,或者所有的宏都被禁用“,如何直接呼叫DLL的宏命令呀
http://yunpan.cn/QTBLzNdtmyBdZ 訪問密碼 97d9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發不了附件,附件從這里可以有下載http://club.excelhome.net/thread-1127892-1-1.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yunpan.cn/QTBLzNdtmyBdZ" 次分享已從地球消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成EXCEL AddIn。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XCEL AddIn可以做到,為什么做成dll就不能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19373.html
標籤:A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