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我在一個主對話框中嵌入了一個子對話框,可以成功顯示,現在我想在這個字對話框中再次嵌入一個對話框,但是按照之前一模一樣的設定卻沒能顯示成功,各位大大給點指點吧,搗鼓了一天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意 Create 時的 父視窗指標如果 A 是父類
B.Create(xx, this) //this 是A的指標
C.Create(xx, &B); //C將作為B的子視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父對話框有沒有指定正確 然后就是對話框創建成功了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reate()對話框,該對話框設定為child風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嵌入的子對話框的風格必須設定為CHILD型別,不能是popu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恩 我是在某個對話框內定義的子對話框 當時不知道什么原因不顯示 后來撤銷重做又可以了 謝謝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父對話框沒有問題 就是子對話框出了點問題 已經解決了 但是沒找到原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的 應該開始是沒有設定這個屬性 后來改了就可以了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繼續創建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19406.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改變一個按鈕顏色
下一篇:求助2010的C++單元測驗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