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現在有一個winform 的界面 但是需要呼叫一個mfc 的程式 所以希望能夠將這個mfc 對話框的程式 生成一個dll檔案 讓winform 呼叫它,,所以 我建立了一個mfc dll 然后想把這個已經寫好的dialog 程式直接匯入到這個dll 中 請問一下有沒有什么方法呢?? mfc 新手希望能回答的詳細一點 如果有教程的話 那就最好了 謝謝大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還不如直接運行這個mfc exe 整到dll里不還是得傳參呼叫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呀 我還需要往winform中傳一些資料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從dll工程里面把已經寫好的dialog添加進去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fc寫的程式的入口函式作為dll的入口函式,然后在需要呼叫的地方執行這個函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dialog是一個單獨的exe執行程式嗎?如果是,感覺有點奇怪。winform 界面,要呼叫一個dll里面的對話框。如果是我來寫的話,就把對話框程式做在dll里面,作為匯出函式。在winform 里面呼叫dll就是了。dialog的相關代碼都在dll里面處理好。個人愚見!拋鉆引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行程豈不更簡單?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19412.html
標籤:基礎類
下一篇:組態軟體iFix自帶定時器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