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的功能就是點擊按鈕彈出模態對話框,現在運行結果就是模態對話框閃一下就被遮到主對話框后面了,主對話框也什么都點不了像假死一樣
void CTraction::OnBnClickedBtnCalc()
{
// TODO: Add your control notification handler code here
CCompensationChain dlg;
dlg.DoModal();
}
試過把物件放到類里面定義,還有在OnInitDialog()里面添加::SetWindowPos(this->m_hWnd, HWND_TOPMOST, -1, -1, -1, -1, SWP_NOMOVE | SWP_NOSIZE);函式都沒有用,求大神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CompensationChain 在這個對話框類的onInitxxx函式中, 設定這個對話框為頂層視窗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一樣的,運行就成這個樣子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是類似TabCtrl的功能吧,把對話框樣式設定成child,用Create創建對話框,不是DoModa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3樓正解,Tab Control 簡單使用http://www.cnblogs.com/duzouzhe/archive/2010/03/14/1685346.htm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假死, 其實是訊息回圈被模態對話框接管了.你的問題是那個模態對話框被主對話框遮擋了, 對吧.
一般來說主模態對話框會在最上層彈出的.
CCompensationChain 這個對話框類的資源中視窗型別一定要是dialog
估計是你有些地方弄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模態對話框我一般都用新的執行緒創建,因為它會截取訊息,直到關閉對話框之后程式才會接著運行.不是必要的話,new個指標,create非模態對話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過了非模態還是不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19437.html
標籤:界面
下一篇:請教大家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