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兩個不同的對話框界面中設計了2個edit控制元件,第一個界面是IDC_EDIT1,第二個界面是IDC_EDIT2:
對應變數:m_PARA1,m_PARA2;
我想實作,輸入IDC_EDIT1值之后,即m_PARA1,然后m_PARA2=m_PARA1;
CString STR;
STR.FORMAT(_T("%d",m_PARA1);
SetDlgItemText(IDC_EDIT2,STR);
為什么值傳不到第二個界面的EDIT界面中去,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Edit2.UpdateData();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重繪資料的。確實在EIDT2中未顯示EDIT1中的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dit有個訊息 輸入字符時觸發的 ON_EN_CHANGE在這個訊息里面寫
m_edit2 = m_edit1 ;
Updatedata(true);//重繪控制元件的值到對應的變數
Updatedata(false);//拷貝變數值到控制元件顯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面是我的方式方法,只是我的IDC_MaxElectric相當于EDIT2控制元件,在EDIT1控制元件的界面按下OK之后,處理以下程式段,關閉此界面,但是資料并沒有重繪到IDC_MaxElectric中去。資料獲取等都是沒有問題的了(因為通過USB發送給下位機顯示出來就是我的輸入值)。但是就是顯示一直不對;
UpdateData(TRUE);
Paramemters.MaxCurrent_mA=Paramemters.Offset_up;
CString max_current;
max_current.Format(_T("%d"),Paramemters.MaxCurrent_mA);
SetDlgItemText(IDC_MaxElectric,max_current);//默認最大10000mA
UpdateData(FALS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同對話框間數值傳遞用訊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tDlgItemTextThe SetDlgItemText function sets the title or text of a control in a dialog box.
BOOL SetDlgItemText(
HWND hDlg, // handle of dialog box
int nIDDlgItem, // identifier of control
LPCTSTR lpString // text to set
);
"兩個不同的對話框界面" 需要不同的 hDlg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怎么獲取IDC_EDIT1控制元件的值呢?m_PARA1的值是IDC_EDIT1控制元件類的變數,并不是你輸入得值,你需要輸入的值是一個字串控制元件類變數,呼叫SetDlgItemText(),給對應ID控制元件賦你要顯示的字串.
CString _strtemp;//IDC_EDIT1控制元件要顯示的值
m_PARA1.SetDlgItemText(IDC_EDIT1,_strtemp)//IDC_EDIT1控制元件顯示
m_PARA2.SetDlgItemText(IDC_EDIT1,_strtemp)//IDC_EDIT2控制元件顯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怎么獲取IDC_EDIT1控制元件的值呢?m_PARA1的值是IDC_EDIT1控制元件類的變數,并不是你輸入得值,你需要輸入的值是一個字串控制元件類變數,呼叫SetDlgItemText(),給對應ID控制元件賦你要顯示的字串.
CString _strtemp;//IDC_EDIT1控制元件要顯示的值
m_PARA1.SetDlgItemText(IDC_EDIT1,_strtemp)//IDC_EDIT1控制元件顯示
m_PARA2.SetDlgItemText(IDC_EDIT2,_strtemp)//IDC_EDIT2控制元件顯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_PARA2.SetDlgItemText(IDC_EDIT2,_strtemp)//IDC_EDIT2控制元件顯示,粗心寫錯,抱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您的熱忱回答,我無法添加控制元件變數,進去向導是灰色的,不允許我添加哦。奇怪。這個問題折騰我一天了,不過得到你們的回答,我基本知道怎么弄了。謝謝你們大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tatictxt控制元件變個屬性改變id就可以增添變數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兩個對話框肯定不對了啊你在EDIT1銷毀之前 把Edit1的值賦值給你一個全域變數 然后你edit2 = 全域變數 可明白?
或者你在銷毀對話框的時候給另一個對話框發一個自定義訊息(把引數帶上)發給另外一個對話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訊息或者::SetDlgItemText(hanle,id,str);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19453.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