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在msdn中找了很久,沒有找到表格控制元件。功能最接近的就是listbox 和listView,但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類似于 html中的table表格。。。。哦不,應該是期望類似于EXCEL表格。我想,應該沒有,找了很多都是自己用LISTBOX或者LIST VIEW改寫的。。。。。
弱弱的再問下,excel中的一個單元格,應該就是一個CreateWindow()創建的視窗吧?如果是,是基于edit控制元件改寫的呢?還是完全自定義的?還有,Excel中新建一個檔案后就自動有那么多單元格(好像至少是65535*26*2個),難道,一個空白的excel檔案打開,就要CreateWindow那么多次?感覺不太可能。。。。。求大神給個思路。。謝謝
特別說明:sdk平臺,謝謝
更多
0
分享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開源電子表格軟體,參考其源代碼中相關片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GidCtrl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13/Using-the-Grid-Control-in-a-Doc-View-framework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19456.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