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我在洗掉一個類之后(先在專案中移除,然后在目錄下洗掉檔案),然后在重新新建一個這樣的同名類。按理說是不會有錯的,但是在編譯時就報錯,提示XXX已有主體之類的錯誤
編譯器用的是VS2005。就不像6.0那樣可以洗掉.clw檔案那樣了。
請高手回答,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說明VC弱啊,沒有洗掉干凈。6.0中也沒有處理好這個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恩,VC6.0沒試過,但是這個問題然道就沒有解決辦法了嗎?
或者硬是要重新命名一個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前6.0處理一個別人的工程碰到過,慢慢手工處理吧我感覺這個問題2005中也沒有處理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總之是某些檔案中沒有正確洗掉或修改的問題,你耐心點查找就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閉vs再打開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清理工程重編譯下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用的 試過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用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19463.html
標籤:基礎類
下一篇:win8.1攝像頭編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