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看到各位大神很開心。

我作業中需要設計一個基于MFC的軟體界面。
因為不熟悉MFC控制元件的一些限制條件,所以來此請教。
我在網上搜了一些MFC空間庫,但是能搜到的內容非常零散。并沒有一個集中的地方可以對比控制元件庫的視覺風格。
請問是否有這樣神奇的地方可以去逛一逛。
下面這個鏈接是一個Win8 metro風格的庫,這基本上是我找到的還能看的一個庫,但也離我們需要做的風格有些距離。
https://www.evget.com/article/2014/4/21/20869.html
希望各位能推薦一些風格簡單的MFC控制元件庫。謝謝大家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考慮自繪當然你想界面很輕松就作得很炫,可以去用Q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不需要做的很炫,簡單干凈就好,但是大部分能看到的庫都是很花哨的,反而不是很好看。自繪的話是不是意味著自己做了一個MFC的控制元件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來炫耀的http://bbs.csdn.net/topics/391905785 的22樓
http://bbs.csdn.net/topics/391076463 的0樓和2樓
http://bbs.csdn.net/topics/390848072 的13樓
http://bbs.csdn.net/topics/390773195 的13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沒什么“限制”吧,你設計好界面,如果是標準界面就由程式直接實作,如果是繪制界面,也只要通過繪制去實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一界面,又要基于MFC的,那么你自己重繪吧,MFC現成的UI很少,就算有,可能也不符合你的要求,最好的辦法就是從基礎控制元件繼承然后重繪,你需要關心的是重繪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熟悉MFC控制元件的一些限制條件”。MFC沒啥限制條件,只要想做,什么界面都能做出來,MFC很少有封裝的特別成熟的控制元件庫,想要方便可以考慮直接用SSK檔案,但是數量很有限,剩下的方法就是自己去繪制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odejock.Xtreme.Suite.Pro.ActiveX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要你能設計出來一般都能實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界面也不要華而不實,codejock等界面庫能滿足實際需求,像qq那種界面,不是商用程式首選的,只是娛樂軟體才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用現成的庫吧,自己去重繪浪費太多的時間,感覺不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推薦樓主試用一下LibUIDK,只可惜這么牛的一個庫,是收費的。如果免費給咱們用就太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vs2008sp1以上CMFC之類的控制元件挺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是好,唯一缺點是:出來的界面,還是灰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會吧,有很多風格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56045.html
標籤:界面
下一篇:vc6.0在工程內呼叫另一個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