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修改一個專案,是SDI框架的,需要對界面進行分割,本人的做法就是在MainFrame里面多載CreateClient,然后使用CreateStatic和CreateView,分成了一行兩列,回傳值都是正確的,但是界面上沒有顯示出來。不曉得是哪里出現問題了,新建一個SDI工程,用這個方法就可以分割成功,希望大家可以提點意見或者想法,是不是原來工程哪里的設定問題導致的,謝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希望大家多提提意見,實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導致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提示什么錯誤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56081.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