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萌新,寫幾行代碼得翻半天書的那種,現在遇到一個問題翻不到答案了,求助!
我在模塊里寫了個程序,自動獲取資料的,也用ontime設定了定時回圈運行這個程序,這樣每次自動運行都會獲取到新的資料給一個陣列,現在是想把這個陣列每次獲得時自動重繪到表單的listview中(不用點按鈕)。 如何才能實作? 在程序中能呼叫表單的程式嗎?可以的話具體一點,不是學程式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知道怎么弄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6827.html
標籤:VBA
上一篇: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