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 想放棄
到底為什么!
為什么!
欺負我個低齡玩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看到你的視窗界面是啥樣,猜測:你是“畫9次”畫出來的9個按鈕控制元件,不是“控制元件陣列”吧!
簡單的“修復”方法:
1. 先把表單內的控制元件洗掉完了,然后重新畫一個按鈕控制元件。
2. 把大小、位置,以及需要設定的屬性 設定好。
3. 在這個付訓的控制元件內,點滑鼠右鍵,再在彈出選單中點“復制”。
4. 在表單內的空白處點滑鼠右鍵,再點“粘貼”,
此時彈出的訊息中,點“是”,然后把表單內新出現的按鈕控制元件拖到合適位置。
(注:粘貼出來的控制元件,在表單內左上角,即Left和Top為0)
5. 重復操作“步驟4”(現在沒有提示訊息了),直到9個按鈕擺好。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6880.html
標籤:控件
上一篇:請問怎么進行嚴格替換【vba】
下一篇:vbs陳述句未結束,求大佬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