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碼沒動,win7升到了win10,解析度有變化,導致下方的按鈕顯示不出來。
請問大家怎么解決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處理WM_Size訊息,自己調整視窗大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說詳細點嗎?
我的視窗設定的就是圖片大小,然后貼圖上去
我嘗試過增大視窗,但是沒用,增大的部分顯示的是圖片的上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按鈕是怎么創建出來的呢?坐標是怎么設定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圖片尺寸不是pixel ? 是 英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位置是目測的。BitBl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視窗大小就是解析度的大小1032*580,在win7就可以,win10就顯示不了下半部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與 “桌面視窗管理器DWM”有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打碼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沒解決
,改成兼容模式就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z問題解決了嗎,遇到同樣的問題,也是在Win7用VS2008寫的 Dialog程式,在Win7上界面顯示和配置一樣,但在Win10上使用這個程式,發現Dialog width, heigth都被放大了,導致在筆電上無法顯示完全,在PC上可以顯示完全,不過顯示的界面和配置不太一致。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相對位置,不要用絕對位置。比如對話框寬100,你想在中間就要先獲取對話框寬度,然后除以2,這樣不管寬度怎么變都沒事,不要用絕對值50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發現我的問題其實是使用了CPropertySheet的緣故,CPropertySheet在Win10中會被拉寬拉長,不過還是沒能解決,問題明確了,感覺應該快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DPI不同引起的問題呢 我的win10會默認用推薦(放大)的DPI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6938.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決議資料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