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上圖,像這樣在非 SysPager 中的托盤圖示是如何實作的,包括360,360甚至能夠直接啟動圖示的平板模式(間距更大)
我用 SPY++看表單,他似乎不是嵌入在 TrayNotifyWnd 里的

我想了幾種可能的情況:
1、鉤子鉤到 TrayNotifyWnd 的大小改變事件,在里面根據表單的句柄重新安排表單位置,留下了自己圖示大小的空間,然后放個置頂的表單在上面
2、將 deskband 注冊到了那個位置(猜的,完全沒有頭緒)
最神乎其技的是,他似乎沒有以其他的系統托盤表單位置作為依托(我將系統托盤全部關閉他也能隨時添加這個圖示),但是有一點就是把他加入后,SPY++中能看到 TrayNotifyWnd 的繪制訊息會多出。
鉤子那種方法我用系統時鐘試了一下,調整大小會直接消失。
而第二種方法可行性就更不確定了,CodeProject StackOverFlow Google 都找過,沒有什么實際性的建議,最靠譜的就是第一種情況,但是我實在是沒辦法找到可行代碼。
學生出于興趣問的,希望老 Windows 開發能夠幫助一下(標簽都沒有windows了,唉)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8524.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