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eechart空間來繪圖,y軸的最大值就是給的陣列的最大值,這就導致最大值的時候看不到,還以為沒有顯示呢。請教大神如何將坐標軸設定為自適應,并且始終是要用來畫圖的縱坐標的值的1.2倍或者1.5倍,比如如果我要用來畫圖的陣列的最大值是100,則它y軸的最大值就是120或者150這樣子,這樣就能看到y軸的最大值了。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自己計算合適的坐標范圍, 然后修改 Axes 屬性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xis設定——position設定start和end,分別表示上面和下面留白的空間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8553.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EDIT如何限制范圍呢??
下一篇:關于執行緒的例外終止和初始化
